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药监局召开2019年局直机关基层党建暨党风廉政

政务公开 2019-05-21 17:1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7日,省药监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局直机关基层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同志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看了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建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李军局长结合药品监管工作实际指出,2018年,局党组以实施党建全面提升工程为载体,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省局机构改革平稳推进,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不断加强,牢牢守住了没有发生区域性、系统性药品安全风险事件的底线,守住了未发生党员干部重大违纪违法事件的红线。同时,我们要清醒地看到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工作标准不高、协调不畅,有的干部政治业务素质与所承担的职责不匹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延伸不够,工作压力“上热、中温、下冷”,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层皮”的现象等问题还不同程度地在我们药品监管系统存在。此外,还有一些具体问题必须解决,主要是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压力传导不够,有些制度形同虚设,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实的不够好,执纪问责不够有力。

  李军局长要求,开展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不触底线、不碰红线;要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党员干部要做到示范表率作用强、担当作为好。这些都应该是我们要达到的目标。抓好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直机关工委的要求、以及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我局《党建全面提升工程2019年实施方案》,在融合方面下功夫,解决党建与业务“两层皮”的问题,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突出表率作用,强化政治担当。

  李军局长强调,做好今年工作,一要抓提升。主要是抓好工作理念的提升,牢固树立“强化监管保安全、优化服务促发展”的理念。二要抓落实。抓机构改革工作的落实,抓重点任务的落实,抓工作制度的落实,抓纪律的落实。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药品安全总监,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和支部纪委委员参加会议。(采编:柳莹)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承办黑龙江省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东北网技术支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