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宋才华主持召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政务公开 2019-05-22 18:48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料热线日下午,中共平远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机构设置、编制调整等事项。

  平远县委书记、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宋才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琼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晓红,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宋才华强调,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生命线,不折不扣体现党的意志、党的立场、党的原则和党的纪律。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维护习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更好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全面体现机构编制的严肃性、权威性、约束力。

  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管好用好编制资源,在机构设置、编制核定、人员调配中尽量向教育、医疗卫生、乡村振兴等民生事业倾斜,为我县加快“一城一区一带”建设,打造“精致小城大美平远”发挥机制体制的支撑保障作用。

  四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机构编制工作落实,建设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机构编制队伍,不断提升我县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宋才华强调,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接近尾声,人员转隶基本完成,各部门要落实好“三定”方案,理顺好部门之间事权,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高效运转,政令畅通。继续深化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等领域专项改革,切实把改革的成效转化为服务项目建设、服务改革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成效。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梅州网(包括梅州日报)”的所有文字、图片稿件,版权均属梅州日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梅州日报社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反上述声明者,梅州日报社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③如您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15天内来电或者联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