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陈弈君在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政务公开 2019-05-21 17:27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陈弈君在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以改革排头兵姿态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

  台州新闻责任编辑:陈胜 台州在线 台州网络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1:02 阅读次数:40次

  今天下午,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陈奕君在会上强调,要着力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以改革排头兵的姿态,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良出席会议。

  陈奕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机构编制工作,习总书记就机构编制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今年是市委机构编制工作领导体制优化调整后的开局起步之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准的定位、更实的举措,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陈奕君强调,要讲政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机构编制工作的“生命线”,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全领域,推动中央、省委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政策规定在台州落地生根,为保证党有效地总揽全局、协调各方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要重大局,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去再审视、再谋划、再推进,紧扣市委重要战略谋局,主动对接、超前谋划,强化改革创新,坚决做到市委有部署、体制机制有保障、编制资源供得上。要优配置,积极引导各地各部门向改革要编、向管理要编、向优化结构要编,加快走出一条既管住、又管活的台州机构编制工作新路子,努力实现机构编制资源优化配置和使用效益的最大化。要抓改革,加强对市直部门和县、乡机构改革的督促指导工作,稳妥有序地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推动全市机构改革向纵深发展。

  陈奕君强调,做好机构编制工作,要在凝聚合力上有更大成效。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重点抓好机构编制工作的顶层设计和总体部署。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要提高战略思维能力、研究分析能力、组织执行能力,发挥好参谋和督查的作用。市委编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市各级党委要加强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领导,抓改革、抓管理、抓落实,积极支持机构编制部门坚持原则、依法办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