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法律扶贫示范点工作 免费为贫困户进行普法宣传

精准扶贫 2019-10-25 00:14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27日,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霍刚强与河南筑梦律师事务所主任何银富,前往驿城区沙河店乡赵尧村开展“法律扶贫示范点”工作,免费为贫困户进行普法宣传,为贫困户颁发“法律扶贫联系卡”。

  河南筑梦律师事务所律师利用国庆长假期间与秋收农忙时期免费为贫困户开展法律体检,在帮助其劳动中与其进行访谈,针对家庭情况,可能面临的法律风险进行分析判断,提出相关法律风险防范及注意事项,避免因不懂法、不守法、不用法而可能遭受的一种法律否定性评价和法律责任,或者是商业利益的减损。河南筑梦律师事务所主任何银富向贫困户承诺,不但咨询免费,调解免费、代写文书免费,打官司也免费,脱贫以后,在奔小康的道路上需要法律帮助,河南筑梦律师事务所一如既往的免费提供法律帮助,保证贫困户脱贫没有后顾之忧,也为脱贫成果提供了法律保障。

  润物细无声,免费法律体检让贫困户在与爱心律师不知不觉的交谈中得到了法律知识的普及,认识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良序思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