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六盘水中院到扶贫点督查扶贫资金落实情况

精准扶贫 2019-11-26 22:03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上,红旗村村支两委汇报了2018-2019年度财政扶贫工作资金,11万社会扶贫资金的去向、结余及后续安排,督查组一行查看了资金使用台账。

  督查组指出,驻村工作经费是财政资金,使用时必须符合财经纪律规定。社会扶贫资金的使用必须落到实处,每一分钱都花到脱贫攻坚的“刀刃上”,让捐赠资金的单位和个人能看到他们心意的成果。剩余的资金要充分发挥其效用,规范台账建立,切实改善贫困村民的人居环境,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督查组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强化作风建设,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要及时纠正脱贫攻坚中反映的干部作风问题,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完善和落实抓党建促脱贫制度机制。

  会后,督查组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抽查核实,耐心询问、详细比对、全面了解贫困对象受帮扶情况,确保帮扶政策、资金真正落实到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