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太平山春赏浩瀚花海游入选全国60条美丽乡村精品

乡村旅游 2019-05-09 21:26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国家农业农村部在安徽黟县举办2019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推介活动,重点推介春季精品旅游线个,武宁县甫田太平山春赏浩瀚花海游入选。春天的太平山,山野间的野樱花开得特别灿烂,登顶太平、论道赏花,引来大批游客。连绵青山之上,樱花点缀在绿树丛中,或雪白或粉红,有的三五株生长成片,有的独立林间,花团锦簇,分外妖娆。微风轻拂,朵朵樱花随风舞动,散发出淡淡清香,美丽的樱花吸引了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当地修建了旅游盘山公路,在沿途修建了观景台,海拔900多米高处,建设樱花小径,游客不仅能远望群樱,还可以亲密接触。九十九道弯盘旋而上,一路樱花美景浪漫相随,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大地春歌”图。

  商务部:中方赴美磋商是负责任、有诚意的表现 中方已做好应对各种可能的准备

  沪指出现罕见走势,至今只出现3次,“牛”要来了吗?#劳动致富最光荣 分享投资经验#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