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Do都城”“市政府”换届

换届选举 2019-05-26 16:59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市长、副市长、文明委主任、教委主任……这些政府工作中的常见岗位出现在“Do都城”的竞选中,而竞选者都是一群小孩子。日前,第五届“Do都城”“市政府”成员竞选决赛环节举行,30位候选人从几百名报名人中经过海选、复赛环节的选拔脱颖而出,参与最后现场的岗位竞选演讲与现场答辩。最终,自崇文实验学校的张心扬当选“Do都城”第五届“市长”。

  本届“市政府”领导班子设置了10个岗位,30进10的竞选非常激烈,每位候选人提前做足功课,准备了演讲PPT,在舞台中央自信演讲自己所要竞选的岗位、自身优势及未来设想。“我想设立‘市政府’日,由我们自己发起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市长热线’随时为‘市民’服务。”除了台上演讲,选手们还需要现场通过抽取和评委问答的方式回答2个问题,问题既贴近竞选岗位,也贴近生活热点。

  自2011年“Do都城”第一届“市政府”成员上任以来,至今已经产生了四届城市领导班子。历届成员尽职尽责,为这座“小城市”做了不少贡献。活动主管教师仲维杰表示,未来一年这些“市政府”成员将在自己的岗位上释放自身优势,策划发起、组织参与各类“城市”内外的活动项目,在探索、挑战中发现自己更多的闪光点。(本站编辑 贾晓芸摘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