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土建学院业余党校暨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

换届选举 2019-11-04 22:55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宋西路、团委书记于娜、党委干事王贝贝和本学期6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贝贝主持。

  会上,于娜宣读了《关于举办土建学院业余党校暨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介绍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参训对象、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和学时、考核方式以及培训要求。王贝贝宣读了参训学员名单和培训班分组情况。

  最后,宋西路作了开班动员。他向本学期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发展对象培训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是提高发展对象能力素质的需要,参训学员要认真对待,积极参加培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二、要全面提高,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员。他指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要切实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能力素质、加强党性锻炼,解决“为什么入党”“怎么去做”“如何做好”等问题,真正做到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入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群众中当标杆、做表率。三、要讲究方法,确保此次教育培训的学习效果。他强调,参训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要集中精力学习、加强相互交流、严守学习纪律,要注重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去学,以思考深化理解、促进学习,真正入耳、入脑、入心,达到预期的学习效果。

  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持续10天,包括课堂教学、网上自学、交流研讨和视频实践教学等形式,共32个学时,涉及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及党的历史等基础理论知识,为进一步端正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提高发展质量提供了保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