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长辛店街道二七车辆厂社区召开居委会委员补选

换届选举 2019-12-03 22:28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的有关规定,二七车辆厂社区居民委员会由于人员变动

  此次补选大会居民代表应到人数120人,实到人数71人,超过半数,符合法律规定。会上由社区党委书记贾福生向居民代表简要介绍候选人情况,严格按照补选程序,经过大家无记名投票、计票,张子豪全票通过,正式当选为二七车辆厂社区居委会委员,并在会上表示今后要努力工作,积极进取、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不辜负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通过补充选举,二七车辆厂社区居委会成员结构进一步优化,人员素质不断提高,为社区建设工作的蓬勃开展,推进社区民主自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