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天津大学2019年基层

换届选举 2019-05-17 17:50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站讯(通讯员 王小轩)2019年5月8日,50余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集体乘车前往新校区,参加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论坛暨第一期干部学习大讲堂。

  在论坛启动会上,老同志们聚精会神,领会会议精神,聚焦论坛主题,聆听由中央党校党建部主任、教授张志明所作的题为《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的专题辅导报告。张志明教授从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突出强调政治建设的问题导向和重大意义,旗帜鲜明讲好政治是根本,提升政治领导能力是关键,善于从政治上把大局、看问题,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等六个方面展开,围绕《中共中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示例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各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在会后深入讨论交流了心得感想,纷纷表示此次论坛启动会内容丰富、含义深刻、发人深思,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坚定了理想信念,接受了一场精神上的洗礼。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各离退休党支部将结合此次报告内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围绕天津大学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结合离退休党员的特点,深入探讨如何不断强化离退休党支部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探讨如何推进“党支部+”的工作模式,不断提升组织力,推动“支部建设年”取得实效。

  目前,天津大学有近40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1800余名离退休干部党员,71个离退休党支部。这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动天津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坚实保障,也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年”中,天津大学的老党员们将继续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认真落实《关于开展以“不忘初心七十载,银发铸就新时代”为主题的“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的安排意见》,组织开展好天津大学离退休党支部“五个一”主题活动,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的社会主义大学奠定坚实组织基础,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昨日,由中国作协、民进中央文化艺术委员会、天津大学、人民文学出版社、中国民协...

  通讯员焦德芳 范晓彬,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范晓彬创新提出...

  作为面向全国青年群体征集生态城市建设绿色解决方案的重要平台,2019青年“生态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