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城街道召开社区纪检委员工作交流座谈会

换届选举 2019-05-18 17:32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围绕“社区纪检委员如何更好地开展纪检工作”“纪检委员在工作开展中存在哪些方面的问题”等线日上午,南城街道召开社区纪检委员(纪检小组组长)工作交流座谈会,街道纪工委委员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委员和社区纪检委员分别提出了各自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体现出基层纪检委员们在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思考。如:基层缺乏专职纪检委员、基层纪检工作人少事多、痕迹化管理拖慢了工作效率、基层纪检队伍人员不足等,这些问题折射出基层纪检工作的突出矛盾和纪检委员的迫切诉求。针对以上问题,街道纪工委副书记张晓兵提出了改进方向,建议大家在工作中创新方式,不仅“实干”更要“巧干”。同时,要重视发挥好居民小组长和党员代表作用,变居民“被动参与”为“主动加入”。

  最后,街道纪工委书记夏艳红强调并对纪检委员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筑牢“四个意识”,恪守政治担当;二是明确工作目标,抓常态促创新;三是坚决整治微腐败,把好前沿关口;四是带头廉洁自律,树形象当标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