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未央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

换届选举 2019-05-23 16:10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未央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严格落实《中国章程》《中国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优化党员队伍结构,不断扩大党的执政基础,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5月15日下午,在区卫生健康局机关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罗晓璐主持,副调研员莫尚成,办公室主任雷晓刚及6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工作程序进行。首先,党委副书记及各党委委员分别与6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谈话,了解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情况,在重大政治斗争中的表现情况,目前的优缺点,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并对每名发展对象提出殷切要求。党委副书记罗晓璐对各党支部报送的发展对象《入党志愿书》及有关入党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其次,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召开党委会议,对6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相关材料进行再次审查、讨论,确认6名同志基本具备入党条件,入党程序合规,可以被党组织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经过严格审查后,各党委委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董小黎等6名同志全票通过。

  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奏唱中开始。6名预备党员在党委副书记罗晓璐带领下,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将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会上,西安未央康乐医院徐燕代表预备党员向党组织作表态发言,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坚持用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一是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二是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转变作风服务人民,四是在奉献奋斗中书写忠诚。然后几名预备党员畅所欲言,表明态度决心,要在医疗卫生事业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用实际行动来争做一名合格的员。

  这次大会既是纳新会议,又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加入中国不仅是一种光荣和使命,更是一种责任和重托。罗晓璐同志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要严格自律,做合格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