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机关服务局举办政务信息专题培训班

政务公开 2019-06-06 20:4612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林业网6月7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提高稿件报送质量,促进信息处理规范、高效、准确,5月29日至30日,机关服务局邀请局办公室和中国绿色时报社长期从事信息编报和新闻宣传报道的同志为局属单位信息员进行了政务信息专题培训。机关服务局副局长张志刚参加培训班,并对做好政务信息工作提出要求。

  张志刚说,信息宣传要着眼于服务政务、服务业务,突出“求真、求实、求准”的总要求,体现特色,凸显亮点,切实发挥好信息宣传在后勤工作中“显示器”和“助推器”作用。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消化吸收,力争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切实提升业务能力。

  培训会上,两位老师分别围绕对政务信息的认识、信息报送要求、国家林草局政务信息开展情况,以及消息通讯的写作特点、写作方法和实战技巧等方面内容,以机关服务局业务工作为实例,通过讲理论、谈体会、举案例等形式,系统讲授了政务信息与新闻稿件写什么、怎样写以及如何写出高质量稿件的方法和技巧,并就工作中常见的会议活动新闻摄影作了专门讲解。

  参加培训的信息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接地气,讲解生动获益多,有针对性,便于操作,希望今后多提供学习平台和机会,加强信息学习和交流。

  通过培训,进一步激发了信息员主动学习和参与写作的工作热情,深化了大家对信息宣传报道工作的意识和认识,对推动提升机关服务局信息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