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黄浦区委领导出席区2020年度部门预算编制暨全面

政务公开 2019-09-06 20:48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30日,黄浦区召开2020年预算编制暨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巢克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各委、办、局,街道办事处的行政主要领导、财务负责人近170人参加了会议。

  巢克俭指出,要加强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当前财政经济形势,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坚持从严从紧编制2020年部门预算。一是坚持厉行节约,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各部门预算总额扣除2019年一次性项目经费后,原则上只减不增;二是坚持有保有压,着力聚焦重点产业发展、重点领域改革、重要民生保障;三是坚持开源节流,加强财政资金资产的统筹盘活和高效利用,加大清理结转结余资金力度及挖潜盘活政府存量资产力度。

  巢克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新体系:一是要深刻认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紧紧围绕预算和绩效一体化改革目标,科学把握“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重要内涵;三是要建立绩效管理责任和约束机制,从严落实好预算绩效管理主体责任。

  中 国 发 展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