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千亿元支持乡村旅游 江西这12个村或受益

乡村旅游 2019-09-07 05:42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农业银行联合印发《关于金融支持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建设的通知》,未来5年,中国农业银行将提供1000亿元意向性信用额度。

  本报南昌讯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朱嘉明报道:日前,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农业银行联合印发《关于金融支持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建设的通知》,未来5年,中国农业银行将提供1000亿元意向性信用额度,用于加快推进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建设,支持重点村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开发、生态与传统文化保护、公共服务与旅游配套设施建设,以及乡村民宿、观光度假、农事体验、乡土美食、文化创意等文化和旅游产品的研发与推广,促进乡村文化和旅游产业提质升级。

  目前,南昌市南昌县黄马乡凤凰村、九江市永修县柘林镇易家河村、赣州市龙南县临塘乡东坑村等12地已列入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中国农业银行将在重点村遴选出一批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的乡村旅游项目,建立重点项目库,推出“景区开发贷”“美丽乡村贷”“个人生产经营贷”等乡村旅游特色产品,对入库项目优先准入、优先支持,信用审查审批优先办结。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提供该页内容是出于为广大网友提供参考信息为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用户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本作品,基于此产生的法律责任凤凰网江西频道不承担连带责任。如有问题请联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