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旅游委多举措加强换届纪律教育

换届选举 2019-08-17 23:14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切实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区旅游委多措并举加大换届宣传教育工作。一是组织集中学习。9月26日,区旅游委组织机关科长及以上干部开展换届纪律集中学习,传达《中共北京市怀柔区组织部关于一步加强换届纪律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对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严肃换届纪律“九严禁”规定和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五类责任主体进行了重点强调。二是开展知识问答。按照区委组织部工作要求,区旅游委17名处级、科级领导干部参与了机关换届纪律知识问答,以知识问答形式,巩固换届纪律学习成果,强化换届规矩意识。三是营造换届气氛。换届选举期间,旅游委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换届横幅标语等形式,进一步宣传换届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主办:中共北京市怀柔区委政法委员会 北京市怀柔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