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委统战部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4-27 17:23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并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明确各委员职责分工。

  会议强调,新一届支部班子要以此次党支部换届为契机,不断强化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有效夯实基础,切实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不断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创新载体抓好党建,切实凝聚广大党员的向心力、创造力;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本色,维护好党员形象;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履行新职责,始终严要求,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纪律教育。(通讯员阮清六 融媒体记者吴青青)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