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国首个公推直选镇党委书记当副区长了

换届选举 2019-05-19 17:28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严薇)昨日上午,新都区人大常委会第16届27次会议通过任命刘刚毅为新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的决定,并向其颁发了任命书。在此之前,刘刚毅曾经作为全国第一个公推直选的镇党委书记,于2003年12月7日当选新都区木兰镇党委书记。

  木兰镇是新都区惟一全境都是丘陵和台地的乡镇。6年前,全镇3.5万多人口中99%是农业人口;6米宽的泰龙路就是最宽阔的“大道”了;目标考核全区倒数第一。2003年12月7日,刘刚毅获任全国首位公推直选的乡镇党委书记。公推直选上任后第一年,刘刚毅获得群众测评高分,区委按照考核管理政策,奖励他6万元。但他并没有自己拿,捐助了派出所患病民警4000元,余下的作为退休老干部和村干部待遇补贴基金。“刘书记没得一点‘官架子’。”这是刘刚毅留给木兰干部群众的深刻印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