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秀区凤凰社区开展综合治税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5-24 17:4810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促进西秀区税收工作的开展,向辖区居民普及税收知识,凤凰社区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组织召开综合治税安排推进会并安排综合治税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区政府综合治税工作安排推进会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居委会将综合治税工作落实到位。并对近期综合治税工作时间、税务事项通知书、税务文书送达回证的填写要求、注意事项进行了一一的讲解,最后对综合治税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后,凤凰社区各居委会工作人员到辖区商铺入铺一一发送税务事项通知书,向商铺住户普及依法治税工作的重要性。本次综合治税会议、工作的开展,为下一步凤凰社区综合治税工作的开展创造浓厚氛围。

  地址:安顺市黄果树大道龙潭路 邮编:561000 联系电线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多彩博虹科技有限公司访问统计: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