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检视差距提升效能 用心用情服务企业

政务公开 2019-11-09 20:50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引导各级干部深入企业、用心服务,检视差距、提升效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项目高质量运行

  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11月6日下午率队调研新华联文旅项目,看现场、问困难、听建议,引导各级干部深入企业、用心服务,检视差距、提升效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项目高质量运行。市领导曹哨兵、程刚、王芳,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参加。

  贺懋燮一行实地调研了新华联丽景酒店、鸠兹古镇演艺中心及南游客中心建设情况等,听取了新华联文旅项目建设进展汇报。对企业提出的诉求,相关区与市直部门一一予以回应,帮助协调解决。听取大家发言后,贺懋燮指出,新华联文旅项目投资数额大、影响范围广、发展前景好,对于打造“欢乐芜湖”、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旅游的美好向往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更加精准高效地落到实处。

  贺懋燮强调,精准服务企业,要深入下去深刻检视问题找准差距,以真心务实的态度狠抓整改落实。要在实事求是换位思考上统一思想、提高宽容度,设身处地为企业和发展大局着想,积极主动履职尽责,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要在因难制宜一事一议上破解处置、提高互信度,做到政企同心、群策群力、精准施策,齐心协力推动发展。要在上门服务协同办理上主动作为、提高跟进度,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为项目提供全程跟踪、全程协调、全程服务。要在依法合规补齐完善上改进配合、提高显示度,找准问题症结,加强督查指导,依法依规支持企业合理诉求。要在分类并行专班推进上对接反馈、提高加速度,梳理归纳问题原由,落实专班专人专责协调处理,不断优化服务效能。要在统筹谋划打通链条上科学设计、提高关联度,企业要进一步放大发展格局,挖掘项目内涵,连点成线、串珠成链,整合资源、融合发展,将项目打造成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体现芜湖魅力特色的文旅产业精品。

  9月6日,滁州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宁国市甲路镇党委、政府的感谢信,信中表扬了该校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学生陈钊今年暑期抗击利奇马台风抢险救灾中的英勇表现和舍己忘我,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随信还有一张陈...

  □通 讯 员 李 松 樊成柱 田 甜 本报记者 谢婷婷 “感谢同学对人民子弟兵的理解、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对国防建设的支持。感谢学校为社会培养了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