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大排查 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迅速整改曝光

政务公开 2019-11-09 21:32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发布报道,指出菏泽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存在迟到早退、上班看手机、服务态度不好等问题。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7日讯 (记者 刘进 徐德波)11月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发布报道,指出菏泽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存在迟到早退、上班看手机、服务态度不好等问题。对此,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立即开展全面排查整改工作,接受网民监督和批评建议。同时,菏泽将在全市范围内对政务服务窗口开展一次排查整治行动,集中解决存在的问题。

  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表示,此次曝光的市政务服务中心存在的空岗、离岗、上班看手机、服务态度不好等现象,暴露了服务中心内部管理不到位、不规范的问题。报道刊发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立即召开党组会、中层干部会,深入检讨存在的问题,组成工作组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对涉及违反纪律的工作人员,该局将会同派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处理到位。

  该负责人介绍,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逐条梳理网民跟帖,对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批评和建议虚心接受,全面开展排查整改。对改革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工作漏洞,欢迎广大网友和社会各界多提批评意见和建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日起,菏泽市将对全市政务服务窗口进行集中排查整治,解决存在的问题,提升全市政务服务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