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西省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政务公开 2020-04-17 20:21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山西新闻4月2日电 (杨杰英)4月1日,山西省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并讲话。

  徐广国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全省统战系统单位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内涵、特点,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会议作出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全面加强和改进全省统一战线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做到“两个维护”。

  徐广国要求,全省统战系统要深刻把握统一战线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党建引领,突出政治建设,抓好“五型五化”特色党建工作,为构建“凝心促发展、聚力促转型、强力促落实”格局提供政治和纪律保障。要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一岗双责”,深化整章建制,压实政治责任,强化监督执纪,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不断加大政治建设力度,紧紧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不断加大思想建设力度,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落实。不断加大组织建设力度,紧紧围绕深化整章建制抓好落实。用好管党治党制度利器,着力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水平。抓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请示报告、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等制度落实,把握好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四性”要求,确保规定动作不打折扣、政治要求更加严格。

  徐广国强调,全省统战系统要深刻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切实增强做好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完善有关制度,积极探索有效举措,不断抓好贯彻落实。(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