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川市场监管分局组织传达学习省局党风廉政建

政务公开 2020-04-17 20:51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日上午,南川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传达学习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依次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骥同志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分局下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强化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增强红线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省纪委“十严禁”和省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分局上下风清气正。

  二是认真领会马骥同志提出的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省局机关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服务人民为导向,集中整治侵害人民群众利益问题;以权力制约为关键,推进廉政机制风险设置;以作风建设为突破,依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监管执纪为抓手,推动两个责任走深走实;以队伍建设为重点,加快能力水平提升六个方面的要求,并着力在“抓紧、抓实、抓准”上下功夫,切实将六个方面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供稿:南川市场监管分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