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黎平县中潮镇:127户贫困户抽签分房笑开颜

精准扶贫 2019-07-17 20:15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潮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分房活动现场,全镇127户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正在有序的抽签。为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工作人员严格对搬迁户身份证、户口本、电话等身份信息进行核对,采取抽顺序号和抽房号两轮抽签,由户主本人或委托代理人两次抽取的号码当场公开登记、当场公布房号,再由搬迁户当场签字确认。

  据了解,自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以来,中潮镇严格按照“户申请、组评议、村初定公示、镇复核、县审定公告”等程序核实认定,精准锁定搬迁对象144户627人。

  此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分房活动为该镇第一批分房,127户搬迁户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新房,即将开启他们的生活新篇章。(黄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