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崔占辉到

换届选举 2019-10-26 23:28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8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崔占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区经管站调研,督导相关工作落实。

  调研围绕进一步加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三资”管理,切实维护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推动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做好村两委换届“后半篇”文章展开。崔占辉听取了区经管站2018年村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专项行动、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及基层经管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汇报。

  崔占辉强调,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要积极探索农村闲置农房的盘活与利用,以此为抓手带动村集体其他资源的利用与发展。同时,要将合同清理专项行动工作,纳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特别是涉及侵害村集体、农民利益问题的经济合同线索,要及时上报区纪委监委进行专案督办。

  区经管站将按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查找剖析农村经管工作面临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抓好落实。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