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政务公开 2019-05-29 17:33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5月24日下午,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小礼堂召开。市长蔡锦军在会上强调,各级政府和部门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在心底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守纪律讲规矩,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依法行政,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助推北海高质量发展。

  蔡锦军指出,总体看来,去年全市政府系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和要求,同心协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但要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持之以恒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蔡锦军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对党忠诚作为自己的政治立场和政治追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的重要部署和任务,推动政治建设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到位,切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政府系统党组(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完善工作机制,用制度管人,带出、带好一支有战斗力、廉洁的队伍。要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工作生活的基本素质和基本意识,加强自我约束,保持清正廉洁和“善心”“包容心”,传播正能量,发挥团结力和凝聚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是影响营商环境的“拦路虎”,要坚决继续整治,建立“亲”“清”政商关系,构建政府与企业良性互动的政商机制和环境。要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依法行政,守住法律底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在心底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时刻保持警醒和理性,不以私情废公事,不因小利忘大义,前车为鉴,珍惜当前,干净当官,清白做人,努力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缪佃江应邀出席会议,并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副市长李克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伟章,副市长陈勋,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出席会议。

  合浦县政府和市公安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市城投公司、路港公司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